喷泡交易吧 关注:31,247贴子:216,980
  • 7回复贴,共1

大佬们来看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两双一样的嘛?怎么感觉有点差别啊。另外喷和泡那个穿起来比较舒服?打算入手一双蓝喷,哪位大神指导一下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8-30 19:51回复
    第一双没看错的话是gs版,也就是女款,男女款鞋型不太一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8-30 20:0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00: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喔,我说呢,另外再问下,喷跟泡那个比较舒服些,压马路的话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8-30 20:21
      收起回复
        压马路肯定要压路机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9-03 19: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