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吧 关注:2,757,605贴子:74,715,642

策划太 低 能 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今天来就讲这一句话,是的,over。自行理会,角色强弱无关,策划绝对是低能,没得洗。另外删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8-30 21:06回复
    这不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么?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8-30 21:10
    收起回复
      2026-06-25 02:27: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河南4楼2017-08-30 21:13
      收起回复
        开放世界bug不修复不停出新角色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8-30 21:17
        回复
          黑鸭强了?弱了?抽卡欧了?非了?这根本不重要。我只知道这崩崩崩作为一个游戏如果可玩性渐渐没了,那么离死也是不远了。正好现在这游戏也是的的确确无聊到爆,真心是连线都懒得上,游戏新内容枯燥,旧版本优化极差(我好歹用的是肾7plus)。另外啊米忽悠真以为自家ip那几个角色能像人XGO一样靠角色人气活下去?***是笑掉大牙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8-30 21:23
          收起回复
            别的游戏只会一直增加福利,只有崩崩崩,福利都是减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8-30 21:24
            收起回复
              是是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8-30 21:27
              回复
                溜了溜了,氪得也不多,不过你们的游戏说实话不值这个价,至少现在是这样。等作出点像样玩意儿再看看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8-30 21:33
                收起回复
                  2026-06-25 02:21: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氪十万....也这样?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8-30 21:34
                  回复
                    氪十万......溜了溜了,这人真的氪了十万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8-30 21:35
                    收起回复
                      唔好意思,有钱真系大。。。对不起走错片场了


                      IP属地:德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8-30 21:38
                      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8-30 21:39
                        收起回复
                          氪十万这游戏会不好玩?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8-30 21:4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