鲭鱼猫吃掉自留地吧 关注:7贴子:3,337
  • 6回复贴,共1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9-03 16:10回复
    这些天来,感觉自己好像把自己捆得太紧了。
    有时候发呆,圆珠笔在草稿纸上就不由自主地写下了“北铭”“北霜翎”“清偃”这些人名。
    看着看着,又想着他们的故事。等回过神来,发现只是黄粱一梦。醒来还是要面对繁重的学业。
    老师说,人应该活得简单点。我们的脑子是不够用的,瞎想得多,你又想学得多,那是行不通的。
    而且我脾气太急躁,总是想着,诶阿鱼今天怎么没更文。带着点失落。
    殊不知我的失落是不应该的。因为现实生活是一条不可逾越的障碍。联文,其实也是镜花水月。毕竟我们有着时差,也有着自己的生活。隔着大洋彼岸,思想能够交流,心灵能够互通,其实不也已经很好了么?更多的联系,又或者是一句口头承诺,都不该想得太多,看得太重。
    想想以前我们相处的时光,你偶然摸鱼,我不时催更,那时的日子真是平静美好。何必又因为机缘巧合的脑洞,把我们之间原本的平衡打破?我不应强求,应把这次看做一场偶然,无论如何,你还是你,我还是我,都不该因为别的什么而改变。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9-03 16:19
    回复
      2026-06-23 10:18: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得淡一些。
      还是把自己当做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每天在世界上忙碌地活着。
      偶尔能够拐进一个小巷,敲开一扇门,被朋友欢迎着进去喝一杯茶,沉淀下平时的浮华。
      而这便是我所希望的。
      再多强求和束缚,只会破坏这种微妙的平衡而已。
      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关系,不也是很好么?
      因此,我不再为文章的事情计较或是缠你和我一起讨论了。
      恢复到以前那样偶尔相见的日子,反而令人更加感到温馨和开心。
      只是现在见面需要多考虑下对面的人是否还在睡觉就是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9-03 16:25
      回复
        这看起来并不像是要闲聊嗑的架势呢


        IP属地:河南4楼2017-09-04 00: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