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来,感觉自己好像把自己捆得太紧了。
有时候发呆,圆珠笔在草稿纸上就不由自主地写下了“北铭”“北霜翎”“清偃”这些人名。
看着看着,又想着他们的故事。等回过神来,发现只是黄粱一梦。醒来还是要面对繁重的学业。
老师说,人应该活得简单点。我们的脑子是不够用的,瞎想得多,你又想学得多,那是行不通的。
而且我脾气太急躁,总是想着,诶阿鱼今天怎么没更文。带着点失落。
殊不知我的失落是不应该的。因为现实生活是一条不可逾越的障碍。联文,其实也是镜花水月。毕竟我们有着时差,也有着自己的生活。隔着大洋彼岸,思想能够交流,心灵能够互通,其实不也已经很好了么?更多的联系,又或者是一句口头承诺,都不该想得太多,看得太重。
想想以前我们相处的时光,你偶然摸鱼,我不时催更,那时的日子真是平静美好。何必又因为机缘巧合的脑洞,把我们之间原本的平衡打破?我不应强求,应把这次看做一场偶然,无论如何,你还是你,我还是我,都不该因为别的什么而改变。
有时候发呆,圆珠笔在草稿纸上就不由自主地写下了“北铭”“北霜翎”“清偃”这些人名。
看着看着,又想着他们的故事。等回过神来,发现只是黄粱一梦。醒来还是要面对繁重的学业。
老师说,人应该活得简单点。我们的脑子是不够用的,瞎想得多,你又想学得多,那是行不通的。
而且我脾气太急躁,总是想着,诶阿鱼今天怎么没更文。带着点失落。
殊不知我的失落是不应该的。因为现实生活是一条不可逾越的障碍。联文,其实也是镜花水月。毕竟我们有着时差,也有着自己的生活。隔着大洋彼岸,思想能够交流,心灵能够互通,其实不也已经很好了么?更多的联系,又或者是一句口头承诺,都不该想得太多,看得太重。
想想以前我们相处的时光,你偶然摸鱼,我不时催更,那时的日子真是平静美好。何必又因为机缘巧合的脑洞,把我们之间原本的平衡打破?我不应强求,应把这次看做一场偶然,无论如何,你还是你,我还是我,都不该因为别的什么而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