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三十六计吧 关注:25,873贴子:311,165
  • 5回复贴,共1

浅谈下这次更新的国战时间加速补兵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应该算大R这游戏差不多花了5万了,谈谈今天国战体验,首先前阵子确实因为强国领土大。弱国就会去打游击。反正好几个城换个方向不和你高战碰面就行了呗。这点没更新前确实挺气的,因为国战2小时赶路就一半时间了,结果指不定你到了人家部队一撤不和你打了。现在这个国战我今天是刚好有时间,所以从中午打到了晚上23点一刻没停,永远处于发兵状态,但是太累了。一直在打,一开始我用的5级兵。后来打了几次发现粮草太吃紧了,干脆就全1级兵,因为大家也知道基本上高战的主力将都是可以秒普通玩家的,哪怕带着是1级兵。我就是一直派主力加速过去,每次都点5下,有时候紧急了可能多点几下尽量都在2分钟内到想去的城池,毕竟别人攻打还有1分半的时间准备。足足打了半天,虽然很爽吧,是这样感觉。但是太累了,换句话说其实就是让大r有了全球支援能力,加速确实好用。但是费钱是真的,补兵其实没啥,这点我觉得挺好的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9-06 00:12回复
    顺便提一下战功,更新前我战功是66万好像,今天一天就打上了100万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9-06 00:14
    回复
      2026-06-26 11:45: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9-06 00:14
      回复
        今天真的打的累了,其实每天充值的资源也是有限的,不是普通玩家想的无限出兵,我自己秒兵出兵很清楚,打到后面1级兵也撑不住太费资源了。黄金我就不算在内了,光自己造1级骑兵和跑路的行军粮食就占不少,有些距离也很远,虽然过来很快,但是其实消耗特别大,这么说,我今天打掉10万的兵,黄金也打掉了40000,资源都打没了,不是说出了这个大r一定无敌,至少目前还没出无限资源这种东西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9-06 00:18
        收起回复
          只是提点自己的想法吧,不过还是希望国战时间改下,时间太久了,我自己打完都觉得累,没太多时间一直看着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9-06 00:19
          回复
            对了顺便说下因为免战没了,有些国家黄巾入侵时候它们进去前1分半如果有敌国玩家来攻打,那些黄巾就变成敌国的了,这点希望策划修复下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9-06 00: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