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黄鳝吧 关注:65,946贴子:364,124
  • 16回复贴,共1

撸了两把小线钩,能钓滑头鳝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撸了两把小线钩,能钓滑头鳝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9-09 09:58回复
    下午出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9-09 10:09
    回复
      2026-06-25 22:10: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丑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9-09 10:21
      收起回复
        浪里个浪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9-09 10:21
        回复
          更喜欢2图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9-09 10:25
          收起回复
            图一也挺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9-09 10:25
            回复
              钩尾那么大会卡洞口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9-09 10:42
              收起回复
                挖坟,楼主这钩有收获吗


                IP属地:广东8楼2018-01-17 16:49
                收起回复
                  2026-06-25 22:04: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66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1-17 20:26
                  回复
                    洪荒神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01-18 06:30
                    收起回复
                      我就喜欢用这种钩。夏天时候比硬钩用得多。一是因为手法不熟,二是懒。硬钩会滑掉,这种反倒收获多多。下三个还可取代引条作用。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1-19 11:01
                      回复
                        不错,圈做大点,或许可以防止黄鳝吞钩太深。


                        IP属地:浙江12楼2022-06-14 08: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