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150吧 关注:2,677贴子:40,309

老心们,扎铁了,TNT150提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天晚上车行打电话来说车到了,比原先预计的提早了五天,高兴的我晚饭都不是就赶了过去。
果然一开包,个人还是觉得黑色更好看,稍显单薄的车身,很轻,很容易操作,从来没骑过摩托的我,当天晚上就拉出去溜了70公里。
换挡捎带一点油门,很顺,空挡也很好找,就是有时候档位显示空挡,但实际N档灯没亮起来,没有挂进去,空转油门声蛮好听的。
不知道是昨天感冒浑身无力,所以骑车腰很累,还是坐姿不够舒适,暂时也分辨不出来,由于是第一辆摩托,所以也不好和别的比较什么动力啊操作啊,但总而言之还是蛮好骑的(尽管我是纯种新手)。
车大灯么,亮度一般般了,昨天车店伙计用他们店里的汽油给我灌了两格,然后我去加油站加了9升多点的95号,花了70块,骑了70公里,貌似一格都没掉,新车在磨合,最快不超过65码,转速也就四千多点。
心心念念的车是到了,本来很开心的,但是我下礼拜要去象山上班了,我了个亲娘,牌照都还没上,驾照都还没考,我的新车就这样要独守空房了?人生真是一出戏剧,令人悲喜交加,不说了,我要去跟我的新车好好聊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9-13 06:34回复
    要加95的油??? 我加92的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9-13 07:1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39: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问问车行,手把能不能改高!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9-13 11:59
      收起回复
        一米八五骑的话 跟这车搭不搭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9-13 12:10
        收起回复
          出来兜兜风,磨合磨合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9-13 20:59
          回复
            190骑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9-13 21:49
            收起回复
              纯新手你怎么会挂档?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9-13 21:50
              收起回复
                我以前只骑过亲戚家的踏板车,这种挂档的车一次都没骑过
                请问小弟搞这个车合适不


                IP属地:湖北9楼2017-09-13 22:0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33: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79左右骑这车会不会像是玩具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9-13 22:16
                  收起回复
                    多少钱啊?


                    IP属地:福建11楼2017-09-13 22:51
                    收起回复
                      你的车4档加5档会不会干在间隙档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9-14 13:43
                      收起回复
                        我好几次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9-14 18:26
                        收起回复
                          拔罐就不腰疼悲酸了。
                          我1.84的个儿。


                          IP属地:内蒙古14楼2017-09-15 20:15
                          回复
                            来来来,分享一下第一次用摩托帮记录的骑行,虽然有点出入(极速显示132,实际上由于还在磨合期,最高不超过65),其余数据相差不多吧。
                            一路骑来还是挺爽的,由于是第一辆车,所以还是蛮欣喜的,毕竟是自己基于现有的条件所能买到的较为满意的车。
                            因为还在磨合,所以一直没拉高速,转速也在4500以下,虽然有点憋屈,但也能过过干瘾了。
                            事实证明,这车骑久了,腰不会酸,坐姿还是蛮舒服的,前两天之所以骑得久了腰酸是因为感冒还没好,本身就有点吃不消。
                            车子抖动确实明显,车速基本都在五十几码,转速也在3~4之间,可能是大家说的那个通病吧,反正我全程都在小抖,索性坐垫是挺软的,倒也不算难受。
                            车子骑完以后,会听到发动机和排气管里有哒~哒~哒的声音,大致想秒表一样的频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空去车店问问。
                            还有什么呢,额,自己加装了双闪控制器,无损安装的那种,“快速开启快速关闭转向灯按钮就能打开双闪”的那种,还不错。
                            还有啊,我这骑了两百多公里了,油表显示好像有点问题,几乎没掉过,偶尔掉一格,过一会,又显示满油,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也要去车店检查一下了。
                            车把有点歪,骑久了肩膀疼,车店伙计居然嫌这点歪度小,让我习惯就好,实在忍受不了了,下次去车店,老子自己动手调整,不靠他们。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9-17 21:35
                            回复(7)
                              2026-06-23 14:27: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车是真空胎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9-19 14: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