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车行打电话来说车到了,比原先预计的提早了五天,
高兴的我晚饭都不是就赶了过去。
果然一开包,个人还是觉得黑色更好看
,稍显单薄的车身,很轻,很容易操作,从来没骑过摩托的我,当天晚上就拉出去溜了70公里。
换挡捎带一点油门,很顺,空挡也很好找,就是有时候档位显示空挡,但实际N档灯没亮起来,没有挂进去,空转油门声蛮好听的。
不知道是昨天感冒浑身无力,所以骑车腰很累,还是坐姿不够舒适,暂时也分辨不出来,由于是第一辆摩托,所以也不好和别的比较什么动力啊操作啊,但总而言之还是蛮好骑的(尽管我是纯种新手)。
车大灯么,亮度一般般了,昨天车店伙计用他们店里的汽油给我灌了两格,然后我去加油站加了9升多点的95号,花了70块,骑了70公里,貌似一格都没掉,新车在磨合,最快不超过65码,转速也就四千多点。
心心念念的车是到了,本来很开心的,但是我下礼拜要去象山上班了,我了个亲娘
,牌照都还没上,驾照都还没考,我的新车就这样要独守空房了?人生真是一出戏剧,令人悲喜交加,不说了,我要去跟我的新车好好聊聊。










果然一开包,个人还是觉得黑色更好看
换挡捎带一点油门,很顺,空挡也很好找,就是有时候档位显示空挡,但实际N档灯没亮起来,没有挂进去,空转油门声蛮好听的。
车大灯么,亮度一般般了,昨天车店伙计用他们店里的汽油给我灌了两格,然后我去加油站加了9升多点的95号,花了70块,骑了70公里,貌似一格都没掉,新车在磨合,最快不超过65码,转速也就四千多点。
心心念念的车是到了,本来很开心的,但是我下礼拜要去象山上班了,我了个亲娘











月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