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鹦鹉吧 关注:229,794贴子:2,424,126
  • 15回复贴,共1

我的鹦鹉为什么会突然死了 好伤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家里养了只普蓝鹦鹉 三个月从小喂到大 今天中午我把笼子放到窗台上 想让他晒晒太阳 三个小时后发现他一直躲在窝里 没精神低着头眼神恍惚浑身没力气 往常打开笼子就会自己飞出来的 经常叫个不停 晚上我吃好饭回来就断气了 怎么会这样?真的好伤心!家住无锡 是不是九月外面气温低 被风吹倒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9-13 22:15回复
    为什么会这样 求问各位前辈指点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9-13 22:17
    回复
      2026-06-27 04:28: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看喂得什么吧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9-13 22:59
      收起回复
        晒死了,不能真接哂,要哂也要给笼子庶点,留点阴凉处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9-14 06:58
        收起回复
          晒3个小时?晒死的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7-11 18:04
          回复
            你也是心大,晒3小时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6-07 12:58
            回复
              笼里有窝吗,你是哪里,冬天太阳不是很厉害应该不是晒死的吧。我这温度十几度太阳下暖洋洋的也晒三个小时就没事,不过我是留有折阴的地方。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12-10 19:21
              回复
                我夏天都拿出去晒,就放了一个窝,我觉得是被冷风吹到了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贵州9楼2019-12-10 19:37
                回复
                  2026-06-27 04:22: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这边南方广东现在天气晒两小时没见问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12-10 20:49
                  回复
                    我的鸟是带出去溜了溜,晒了会太阳,就是最近的北方冬天,外面有10度吧,出去半个多小时,回来过了一天就死了我也不知道为啥,气死了


                    11楼2020-02-12 17:24
                    回复
                      我家蓝鹦鹉今天也死了,也非常难受,儿子哭了一天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20-05-15 15:45
                      回复
                        如果是强太阳会被晒死的 鹦鹉最怕晒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20-06-14 11:16
                        回复
                          我的鹦鹉也是突然死亡,我非常的难过,一直掉眼泪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21-12-03 16:33
                          回复
                            牡丹不能晒太阳吗?我的天,我的养在阳台上,天天晒…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12-07 09: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