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吧 关注:732,243贴子:9,134,210

因为见过了爱情最好的模样,就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见过了爱情最好的模样,就不愿将就了,更不愿意因为所谓的合适、到了年龄等等理由结婚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9-15 08:42回复
    此贴终结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9-15 09:25
    回复
      2026-06-23 15:47: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还有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9-15 10:06
      收起回复
        爱情算个屁 能吃还是能喝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9-15 10:06
        收起回复
          等一个三观一致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9-15 11:00
          收起回复
            等一个眼瞎还不嫌弃俄矮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9-15 11:09
            收起回复
              我也在等待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9-15 17:03
              回复
                是哦。喜欢了八年被一句没有多想我们之间的感情拒绝。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一下子就什么都没有剩下。之前没回银川还想着买房子买哪里,装修多少钱,乱七八糟很多,结果现在一下子什么都不想干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9-15 17:24
                收起回复
                  2026-06-23 15:41: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用力爱过的人还会再爱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9-15 19:27
                  收起回复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9-15 20:52
                    收起回复
                      厉害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9-15 20:53
                      回复
                        哈哈哈哈哈


                        IP属地:宁夏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9-15 21:1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