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明显要让内马尔来扛旗,不知道主教练弱智到什么地步这都领会不了。这都几场比赛了,明显两个人谁也不服谁,主教练依然无动于衷,还要靠球员自己争权,这不就是放任队内分裂。卡瓦尼让伊布压了几年刚当上老大瘾还没过足,一看主教练挺自己肯定铁着心不让位;内马尔背着全世界骂名千里迢迢跑到巴黎也不是去当小弟的,要论大哥,他卡瓦尼在梅西面前啥都不是,主教练不鸟他,肯定得自己争了。两边都可以理解,不能说谁错,归根到底还是主教练的脑子出了大问题。这种事情是和稀泥能应付过去的吗?实打实的权力斗争,搞砸了谁走人明摆着的事。感觉内马尔时间给够了,面子也给足了,卡瓦尼和爱美丽不接着,非要刚,非要让两个大佬自己把事情搞大,到时候这个主教练除了陪卡瓦尼卷铺盖滚蛋啥事也干不了。
上面说的是点球权,两边没啥绝对的对错。环抱抢任意球那一幕,我只能俩字形容,脑 残。内马尔那么急还不是好言好语在商量,不给扭头就走不多bb,真没见过场上冲自己队友动手抢球还bb个没完的,后面里昂球员都看呆了。
上面说的是点球权,两边没啥绝对的对错。环抱抢任意球那一幕,我只能俩字形容,脑 残。内马尔那么急还不是好言好语在商量,不给扭头就走不多bb,真没见过场上冲自己队友动手抢球还bb个没完的,后面里昂球员都看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