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吧 关注:4,436,020贴子:76,464,780

说实话大巴黎这次闹剧根源是爱美丽不作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高层明显要让内马尔来扛旗,不知道主教练弱智到什么地步这都领会不了。这都几场比赛了,明显两个人谁也不服谁,主教练依然无动于衷,还要靠球员自己争权,这不就是放任队内分裂。卡瓦尼让伊布压了几年刚当上老大瘾还没过足,一看主教练挺自己肯定铁着心不让位;内马尔背着全世界骂名千里迢迢跑到巴黎也不是去当小弟的,要论大哥,他卡瓦尼在梅西面前啥都不是,主教练不鸟他,肯定得自己争了。两边都可以理解,不能说谁错,归根到底还是主教练的脑子出了大问题。这种事情是和稀泥能应付过去的吗?实打实的权力斗争,搞砸了谁走人明摆着的事。感觉内马尔时间给够了,面子也给足了,卡瓦尼和爱美丽不接着,非要刚,非要让两个大佬自己把事情搞大,到时候这个主教练除了陪卡瓦尼卷铺盖滚蛋啥事也干不了。
上面说的是点球权,两边没啥绝对的对错。环抱抢任意球那一幕,我只能俩字形容,脑 残。内马尔那么急还不是好言好语在商量,不给扭头就走不多bb,真没见过场上冲自己队友动手抢球还bb个没完的,后面里昂球员都看呆了。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9-18 11:31回复
    卡瓦尼在巴黎论资历也是老人级别的,不可能马尔一去就剥夺他罚点球的权利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9-18 11:33
    收起回复
      2026-06-25 04:07: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讲道理竞技体育没有资历,只有身价和能力。那些说卡瓦尼在大巴黎如何如何的,去研究一下勒布朗詹姆斯和里基戴维斯的故事。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9-18 11:35
      收起回复
        内马尔我觉得达不到超级巨星如梅罗二人的境界。
        出走巴萨,锋芒毕露。 巴黎打巴萨,我觉得还是打不过。


        IP属地:河南5楼2017-09-18 11:42
        收起回复
          爱美丽在塞维是当家的有微信 在巴黎他不行镇不住球员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9-18 12:37
          收起回复
            迟早药丸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9-18 12:45
            回复
              确实,勒布朗和里基戴维斯,卡瓦尼还以为高层2e给你配个副手?不当好小弟肯定要被卖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9-18 13:11
              收起回复
                这么闹对卡瓦尼更不利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9-18 13:25
                收起回复
                  2026-06-25 04:0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爱美丽水平不够没办法服众,尤其这群大佬级的球霸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9-18 13:26
                  收起回复
                    大巴黎是皇马在欧冠上的新威胁,所以越乱才越好呢,就看笑话得了。看下轮欧冠和拜仁踢什么样吧。


                    IP属地:辽宁11楼2017-09-18 13:27
                    回复
                      欧冠主场5比0 到了客场还能被翻盘,就看的出来 爱美丽水平有限了。纳赛尔花违约金挖来内马尔 傻子都看的出来肯定是让他来当一把手的,结果 卡瓦尼还不给面子。要是换我仙 一条短信就能让他走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9-18 13:29
                      收起回复
                        你才是傻吧?他让卡瓦尼做第一点球手不就是说明了他想树立自己的威信,当所有人都自然的认为你应该立内马尔的时候,我就是让你们知道,这事儿,我说了算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9-18 13:32
                        收起回复
                          确实教练的问题,当年c罗加盟皇马,难道不是直接取代伊瓜因成为第一点球手?一山不容二虎,第一点球手只能是一个人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9-18 13:42
                          收起回复
                            楼主说的有道理 俱乐部的战略是你能反抗的?典型的看不明白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9-18 13:43
                            回复
                              2026-06-25 03:5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和稀泥,这对球队来说不是好事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09-18 13: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