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2吧 关注:456,437贴子:6,500,800
  • 23回复贴,共1

现在约架都来这里约?我大山里的孩子表示不知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的女孩儿都怎么啦(手动标题党233) 我上小号打了波团 我小号奶妈 中途掉线了一下 打完后萌萌的妹子说了句我打了3500w输出你滑水真的好吗?然后我这种村里来的玻璃心就表示不服这么长时间我一个奶妈要没掉都打到1000w了你说这话怎么讲。然后妹子就来我武器+9了。这一听我就来气了 +9怎么了 虽然我是村里来的 但是我每天7个搬砖号怎么着我也有高强号啊你看不起谁呢。如图就是下面的对话。还有我武器加12 妹子可能不会算数。。。23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9-19 11:01回复
    首先我不认为我的奶妈能到1000w输出 除非单挑黑炎龙打个5 6 7 8个小时的可能能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9-19 11:02
    收起回复
      2026-06-28 14:4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还是继续搬砖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9-19 11:20
      回复
        怎么感觉你的B话比较多


        4楼2017-09-19 11:22
        收起回复
          你掉线没错吧,回去了么,还是就站在门口。


          5楼2017-09-19 11:24
          收起回复
            没看懂什么意思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9-19 12:27
            收起回复
              你咋知道是妹子万一是个抠着脚的大汉呢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9-19 12:36
              收起回复
                这也叫吵架?你们吵架都这么吵?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9-19 12:47
                收起回复
                  2026-06-28 14:40: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神仙吵架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9-19 13: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