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吧 关注:103,826贴子:9,401,422

怎么控制低压呀,每次都是低压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怎么控制低压呀,每次都是低压高,求大神支招。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9-19 22:19回复
    看原发病是什么,应该是没到干体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9-19 22:2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41: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好了,高压低压成比例的,140对应100低压还好


      IP属地:辽宁3楼2017-09-19 22:22
      回复
        高特灵,专降低压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9-19 22:27
        收起回复
          我这个就是晚上高,白天还好,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身体也不肿,水喝的可能有点多。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9-19 22:30
          收起回复
            透多久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9-19 22:33
            收起回复
              体重是重了还是轻了?重了就是有存水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9-19 23:18
              收起回复
                4楼说的对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9-19 23:36
                回复
                  2026-06-27 13:35: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水喝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9-20 06:36
                  回复
                    和我差不多,没什么办法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9-20 06:41
                    回复
                      干体重不是一成不变的,你这是存水了,下调干体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9-20 07:02
                      收起回复
                        和我血压差不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9-20 07:30
                        回复
                          血压和我一样。血压计也一样。这个我觉得不用理。我也不吃降压药,未透,肌酐6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9-20 09:02
                          收起回复
                            盐酸特拉唑嗪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9-20 09:17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29: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血压跟我一摸一样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09-20 10: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