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牙科吧 关注:311贴子:1,069
  • 7回复贴,共1

牙疼的厉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两侧上槽牙都有牙洞,现在都疼,都补过很多次,现在复发,左侧填充物已经掉了,现在疼的厉害,右侧填充物还在却出奇的不能咬任何东西,哪怕是比面包都软也不行,一咬到东西就钻心疼,像被电了!
最恐惧看牙医,一般是能忍就忍!右侧症状好几年了都用左侧,现在左侧两个牙洞填充物都掉了,不能吃东西,只能门牙咬几下就吞掉,很苦恼!
听说现在看牙科不止要克服心理恐惧,到处乱收费,进门过千很正常……吧里老铁有知道靠谱滴牙科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9-24 05:03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