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东风吧 关注:27,327贴子:1,415,528

所以,打你,是我的错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十里坡打劫,你打人和被人打,不是很正常的么。至于口水么,没好的心态。请别玩这个游戏好么?下次看见还是打你,骂我结拜,别的不会。护短是我的特点!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9-25 23:27回复
    正常这种玻璃心太多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9-25 23:33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49: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还是忍不住笑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9-25 23:34
      收起回复
        进十里坡前先把陌生人私聊关了 不然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9-25 23:56
        收起回复
          我乱舞到小号,被人拉仇人骂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9-26 00:18
          回复
            我沫生气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9-26 07:22
            回复
              你不问问他?当初你妈是几分熟?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9-26 08:06
              回复
                乱葬岗让我问他爸他的夫人已到货请慢用趁热吃……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9-26 08:22
                回复
                  2026-06-26 23:43: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之前有个人在十里坡先打我小号战备,我开大号打回去他骂我,然后被我拉仇人堵十里坡和野外打了几十次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9-26 11:32
                  收起回复
                    我在十里坡被打都不敢吱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9-26 13:09
                    收起回复
                      这些没装备的就只能bb了,搞得十里坡他开的一样,又打不过,就只会bb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9-26 16:31
                      收起回复
                        胖妞。。。揍他。。。。。带上我


                        13楼2017-09-27 10:06
                        收起回复
                          女神护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9-27 10:56
                          回复
                            我差点被骂哭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9-27 14:30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37: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十里坡我最怕乱舞,125的乱舞出一下我这种垃圾立马就回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9-29 11: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