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次元吧 关注:65,263贴子:585,063
  • 10回复贴,共1

各位大佬好( •̀ω•́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大佬好( •̀ω•́ )✧萌新求问怎么编队好呀?需要两个队伍,非常感谢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9-27 13:30回复
    燕窝,关东煮,热香饼,凉粉
    http://shop.Jiaoyimao.com/tiebabaidu/1506325312255070.html?from=T040


    2楼2017-09-27 16:57
    回复
      2026-06-23 02:3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五个白米饭


      来自Android客户端69楼2017-09-30 10:31
      回复
        汤队:
        摩卡咖啡 香槟 凉粉 帕尼尼(如果有热香饼或者馄饨可以替换)再加个百合吧
        前面那两个汤 如果后续有冬阴功 燕窝 大吟娘 可以换了 并且上面说的几个不值得用米饭升品


        IP属地:广东118楼2017-09-30 23:33
        回复
          甜队:
          通常甜队整容是龙虾意面,墨西哥卷饼,甜甜圈(如果没有这个可以用焦糖布丁代替,不过焦糖布丁因为伤害固定,后期比较乏力),提拉米苏,凉粉(或者凯撒)
          关东煮 辣条 玉子烧 凉粉 比较适合组头盘队
          但是因为我没组过 不知道缺佛跳墙/麻婆用什么替换 可能可以加个火腿。


          IP属地:广东119楼2017-09-30 23:41
          收起回复
            我也不会配,表示乱配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8楼2017-10-09 13: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