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吧 关注:465,890贴子:3,358,507
  • 4回复贴,共1

help!!!10月3号就要开业了 结果封口机坏了 估计是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elp!!!10月3号就要开业了 结果封口机坏了 估计是之前封了一个很高的杯子然后里面压坏了 现在封口膜粘在上面 不粘到杯口上了 怎么办 淘宝买的乐创牌子 可是他们国庆休息没有客服回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9-30 23:43回复
    用抹布把加热铁饼擦干净就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01 00:54
    回复
      2026-06-28 14:52: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是铁饼上有异物,导致压下的时候异物隔在加热铁饼跟杯子中间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01 00:57
      回复
        封口膜反了吧!还有温度别太高,还有下压的时间别太久!慢慢调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01 20:54
        回复
          你是加盟的吗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2-03 03: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