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场 博努奇 小罗马 穆撒娇 轮换2中卫,边卫卡拉 阿巴特 轮换右边 ,R罗主力,安东替补
中场比格利亚 凯西 洛卡特利 轮换,蒙书记备胎
边路 上 博囧 苏索 ,A席 卡利尼奇 库特罗内轮上,A席也可以打打左边博囧的位置
恰恰和博里尼可以当博囧和苏索的替补
博里尼我觉得可以改去当边卫或者中前卫了,不要让他过人,不要让他射门
或者博囧去打中场,左路上A席,右路上苏索,中间放卡利尼奇
我知道我说了不算,可是我真心觉得与其为了博努奇打造352,不如围绕苏索和A席打造战术。
作为二十年的米兰球迷,我真的看哭了!
为什么卖库茨卡?!为什么不签个边锋?
一个弱队都有大巴+大脚的战术思路,现在蒙特拉除了咬手指,75分钟对位换人,还做了什么??
中场比格利亚 凯西 洛卡特利 轮换,蒙书记备胎
边路 上 博囧 苏索 ,A席 卡利尼奇 库特罗内轮上,A席也可以打打左边博囧的位置
恰恰和博里尼可以当博囧和苏索的替补
博里尼我觉得可以改去当边卫或者中前卫了,不要让他过人,不要让他射门
或者博囧去打中场,左路上A席,右路上苏索,中间放卡利尼奇
我知道我说了不算,可是我真心觉得与其为了博努奇打造352,不如围绕苏索和A席打造战术。
作为二十年的米兰球迷,我真的看哭了!
为什么卖库茨卡?!为什么不签个边锋?
一个弱队都有大巴+大脚的战术思路,现在蒙特拉除了咬手指,75分钟对位换人,还做了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