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吧 关注:542,147贴子:42,057,205

(请教向)想把at转ee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玛德 ee技能描述是真长
有人教一下怎么打艾达和刷图吗(哪几个技能放在超越栏)
顺便问那个韩服平衡ee技能削的影响大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0-02 12:20回复
    新平衡,也就砍了几个主力技能,没事,当个辅助BUFF回血奶爸,也不错


    IP属地:山东2楼2017-10-02 12:22
    收起回复
      2026-06-22 21:34: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atm不好吗,没什么好转的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0-02 12:34
      收起回复
        转AP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0-02 12:37
        收起回复
          ee 挺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0-02 12:38
          回复
            at道中的确不够隔壁俩个快,但对王舒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0-02 12:51
            收起回复
              花叶安魂曲放超越栏平衡砍的三色极光影响不大因为大多数都是用无色极光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0-02 12:52
              收起回复
                ee就别打艾达了,不如at和ap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0-02 15:01
                收起回复
                  2026-06-22 21:2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力是安魂,韩服那刀有点疼的,具体咋样得等实装感受一下才知道。
                  虽然EE真的挺安逸的…但是越玩越疯狗满脑子输出输出输出抢怪抢怪抢怪谁再说我是辅助就把几千万伤害拍他脑门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10-02 16:28
                  收起回复
                    at多帅啊 转什么!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0-02 18:23
                    收起回复
                      红安魂输出啊,要什么极光黄安魂,开个黄花叶无色极光站撸boss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10-02 19:01
                      收起回复
                        我ee打挨打永远输出垫底,死的最多,玩不来玩不来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0-02 21:45
                        收起回复
                          ee的话艾达就算了,艾达用的貌似是对战补正,而且艾达这种节奏快上窜下跳的本黄花叶啥的放了等于没放
                          转ee的话就老实刷本吧,与pvp有关的就基本和你无缘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10-03 00:23
                          收起回复
                            朋友主玩三艾因,且强烈推荐我转ee,他说atm刷图难,ap土豪职业,ee就算没伤害还能当个辅助玩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10-03 03:1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