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吧 关注:1,456,025贴子:39,655,876
  • 15回复贴,共1

市区那个酒吧好点?消费情况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蒲神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0-02 16:22回复
    上上,欧迪!?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02 16:29
    收起回复
      2026-06-27 05:46: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明星体验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0-02 16:47
      回复
        柏菲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0-02 16:50
        回复
          消费情况啊 各位大神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0-02 16:54
          回复
            哪家有公主?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0-02 17:10
            回复
              不懂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0-02 17:13
              回复
                今晚一起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0-02 17:41
                回复
                  2026-06-27 05:40: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柏菲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0-02 17:51
                  回复
                    上上就别去了,老年人~博非个人觉得高中生比较多…门口像以前网吧门口一样…其他随意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10-02 17:58
                    回复
                      东方魅力,玛莎丶天妃。啤酒跟小妹费用高点,消费也高。我以前跟堂哥去过。真的消费高,每次过去最低消费都八九千。有时候也是陪客户才去的。
                      唱歌喝酒,人多的话就去奥斯丁吧。包厢大也时尚。消费也不是很高,十几个人两三千也够了。感觉比欢唱,歌迷,佰迪乐好点。


                      13楼2017-10-02 19:21
                      回复
                        柏菲 明星体验馆


                        14楼2017-10-02 19:25
                        回复
                          欧迪,以前我这边人经常去。今年很少去了,我也没去过那边,不懂消费如何。其他酒吧我也不太清楚了


                          15楼2017-10-02 19: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