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音糯米吧 关注:1,368贴子:31,336
  • 7回复贴,共1

国庆都过去3天了 ,大家都在干嘛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在槌糯米做糍粑呢,大家也不嫌累说明这B 是TM 恶心到大家了。


IP属地:上海1楼2017-10-03 22:37回复
    正在吃糍粑还挺美味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03 23:05
    回复
      2026-06-27 20:41: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年糕到不是很恶心,最恶心的还是水军和NC粉,一帮没脑子的**


      5楼2017-10-08 00:57
      回复
        等糯米新微博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0-08 02:54
        回复
          心疼糯米这下还不起房贷车贷了 哈哈哈
          狗B开挂还嘴贱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0-08 15:58
          回复


            IP属地:福建9楼2017-10-08 19: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