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关卡吧 关注:125,519贴子:11,263,063

掉到了6套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才包里有俩百多个双包,毕竟13套待了俩年了,手痒痒上14,结果双包用完了,一共上了一件14,掉了五件装备,其中一件掉到了6,现在想问各位该怎么办?等到8周年我能不能重回13套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0-04 16:47回复
    充钱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充钱了,最多周年庆买一二百的币子,现在要是8周年能回13套,我还能接受,否则就是一片黑暗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04 16:50
    回复
      2026-06-25 20:3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把号送我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04 17:05
      回复
        不建议全点,一个一个的上好点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0-04 17:33
        回复
          可怕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0-04 17:37
          回复
            喷,必须喷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10-04 18:50
            回复
              可怕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10-04 19:48
              回复
                一样,我的掉3的都有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10-04 20:27
                回复
                  2026-06-25 20:30: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锁8还敢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0-04 21:13
                  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10-04 21:23
                    回复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拿着道具抵工资工资,原价都是一万多两万多三万多的道具,统统20块,200币200币统统20块,统统统统统统20块,电棍******电棍,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浙江电棍浙江电棍,江南皮革厂倒闭了。(庆祝7周年周年庆买买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10-05 08:34
                      回复
                        幸好我不会强化,10套就满足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0-05 08:47
                        回复
                          上14都不🔒 社会社会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10-05 09:07
                          收起回复
                            一套13到死,有双胞我还不如弄肉套发套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10-05 14: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