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吧 关注:781,434贴子:18,979,372
  • 21回复贴,共1

广东真热。凉茶真是难喝的不行。肠粉比金鼎轩的好吃太多!给奶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广东真热。凉茶真是难喝的不行。肠粉比金鼎轩的好吃太多!给奶奶做点好吃的,中秋快乐!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0-05 13:53回复
    那是什么果子?椰子?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05 14:04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5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行程,去长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05 14:1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05 15:13
        回复
          多少度°,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0-05 15:17
          收起回复
            南方人把八月十六当中秋过?肠粉呢?藕煲汤好吃!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0-05 16:22
            回复
              粉肠只认奋斗副食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0-05 16:33
              回复
                晚上已经凉快了


                8楼2017-10-05 16:35
                回复
                  2026-06-23 16:44: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做罗氏虾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0-05 17:08
                  回复
                    广东早上的茶点太好吃了多吃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10-06 02:12
                    回复
                      白天挺热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0-06 07:57
                      收起回复
                        哈喽,大哥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10-06 08:12
                        收起回复
                          还是喜欢吃东北菜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0-08 09: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