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吧 关注:1,235,478贴子:10,379,057
  • 16回复贴,共1

问题,关于港澳通行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现在身份证已换成珠海的,但是之前的港澳通行证还是老家的(外省非省会),请问可以在珠海直接续签么?还是说我要去把老家换成珠海的G签?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0-08 09:04回复
    重新弄个港澳通行证就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10-08 10:2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30: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换也可以,不换也可以,老的没过期可以继续签,且签G签。但是户口转了后第一次在新户籍所在地签,手续等同新办,要去填表,照相什么的,和新办手续一样,但是省钱,新办要钱。再然后,现在全国各地不论G签还是L签一律不需要团纸,直接过关。


      4楼2017-10-08 17:19
      收起回复
        好像说居住证可以弄通行证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0-19 19:34
        收起回复
          楼主昨天去出入境搞这个港澳通行证,警察阿姨说我这种身份证换珠海,港澳通行证不用换新的。但是她态度极其恶劣,很不耐烦的讲。马德,我脑子一热,换!必须换!……她拿着我的资料跑去问别的警察,别人也说不用换。我说我之前录的指纹是食指,现在录的是中指,就是要换!……然后花了80的工本费,舒服多了。MMP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10-25 08: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