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gn9000吧 关注:490贴子:8,249
  • 3回复贴,共1
啊啊啊把这个破手机重新拿出来用了 但是为什么是2G????现在都是4g的年代 为什么我想用个3g都这么难???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0-08 14:37回复
    求救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10-08 14:38
    回复
      2026-06-28 21:0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移动3g基本上不去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1-07 08:13
      回复
        扔了吧,这破手机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2-27 10: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