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你好,我叫小洛。
我最近喜欢上了鼓捣饭菜。
原因?qvq可能是因为看着小夕吃鸡蛋吃的都快变成小鸡蛋了于心不忍吧orz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弄出一道看着不错闻着不错吃着应该能往下咽的菜,想着给段子楼大家伙儿尝尝,就装在小盒子里带来了。
可是为什么我一打开盒子就蹦出一朵蘑菇云啊!!!是因为我做的饭已经达到生化武器级别了吗!!!
(boom shakalaka!)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好不容易等刺鼻的烟雾散去,我一脸懵圈的抬头看着桌上的小盒子。。。。
啥?你问我为什么要抬头?因为桌子比原来高了两倍不止啊!我这是误打误撞做出了一种可以使桌子增高的药吗?!
然而那是不存在的。
我在看到段子楼其他人的一瞬间顿悟了这一点。
喵茶第一个冲出来:“wtf我怎么成了一米二了!”小玲幽幽飘过:“你还算好的,我成98cm了好吗……”琉璃砰一声踹开门,一脸的不可置信:“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变成小奶猫了!”小末瞬移过来第一句话就是:“你家末影人有幼体啊你见过小末影人吗!!”猫嫂一脸灿烂的蹦跶着进了门:“太好了!变成小孩子就可以正大光明拿着气球吃儿童套餐了好开心!”
……等等某人的画风似乎不太对
大家一脸的“我们中出了个叛徒”凝视猫嫂,猫嫂顶着0℃气温默默改口:“啊哈哈,我是说,变成小孩不能吃酒心巧克力真是太讨厌了!谁干的!”
喵茶的视线在屋里转了一圈,定格在了缩在墙角努力降低存在感的某洛身上。
众人(都看向小洛):“…………”
气氛开始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呃,哈哈,其实大家变成萝莉正太,也挺好看的,哈哈……”
喵茶草绿色的瞳孔微缩眨眼转为血红,右手一挥凭空抓出一把灿绿色大刀,眸中一片阴寒。
茗海:“各位,组队刷小洛,谁来?”
“小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