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吧 关注:1,263,220贴子:45,899,136
  • 5回复贴,共1

萌新想問為什麼光戰叫光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難道是月球人?


IP属地:中国香港1楼2017-10-09 15:02回复
    你看“呆”字头上有没有毛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09 15:0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53: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光之秃子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09 15:04
      回复
        月球人还行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09 15:0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