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步兵营吧 关注:7,201贴子:4,369,161
  • 2回复贴,共1

这剧水平跟港台导演拍的抗日神剧一个调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了第一集后的整体感觉....
各种尴尬症,各种不专业不自然,和不负责任,拿着好题材糟蹋....吐槽完毕


IP属地:浙江1楼2017-10-11 17:43回复
    现代版的抗日神剧。我是不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11 18:50
    回复
      2026-06-23 02:10: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了一集看不下去了,好题材糟蹋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11 19: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