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任我行吧 关注:525贴子:2,125
  • 25回复贴,共1

关于小米联通任我行卡求高人解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是0月租不要来电显示的话有最低消费什么的么?还是不打不要钱?开卡显示50元都是话费么?想给家里孩子买一张,一个月打不了几个电话。又找不到客服咨询。有用过的朋友求告知。谢谢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0-12 15:04回复
    不开来电显示,就可以做到0月租,只接听不要钱的,3个月内必须消费一次,哪怕只是一毛钱都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12 20:21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22: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0-22 11:24
      收起回复
        180天有通话记录就行了(短信不算里头),不用消费。180天内有接电话就行了


        IP属地:广东4楼2017-11-03 16:42
        回复
          激活过程复杂不?还有个人身份证信息不会泄露吧?


          IP属地:山西5楼2017-11-14 10:05
          收起回复
            楼主,我一直卡在脸部识别那没成功,真**,请问你是怎么识别的。。。


            7楼2017-12-26 09:42
            收起回复
              插在老手机上怎么不能用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20-09-05 17:56
              收起回复
                只有小米手机能用吗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20-09-17 13:44
                回复
                  2026-06-29 00:1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充值算使用记录吗?


                  IP属地:北京10楼2021-05-17 10: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