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体瘤吧 关注:9,844贴子:95,299

回复:因为工作较忙,都好久没来贴吧了,又多了好多新面孔,大家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好!脑垂体经鼻手术到底是不是连同脑垂体一并摘除了啊?如果不是那为啥激素分泌不足呢?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08楼2018-08-05 11:25
收起回复
    问一下楼主我父亲怀疑是TSH垂体瘤,内分泌科说这种瘤很少见让定期复诊,但是我父亲这两年说眼睛越来越差,请问是否应该挂个神经外科医生看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9楼2018-08-08 22:06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22: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好 我想问如果发现怀孕后 泌乳素还吃么?会影响小孩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0楼2018-08-09 04:53
      回复
        想请问一下无功能性垂体瘤,偶尔头痛,眼窝痛,是不是可以先观察半年再看长不长大再决定手术?


        111楼2018-08-09 15:18
        收起回复
          你好,我想问下我的激素六项,孕酮是正常上限制三倍,然后睾酮偏低,具体表现有些勃起困难,这个和垂体瘤有关系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5楼2018-08-15 22:11
          回复
            月经突然不正常,时间延期很多、量少,查激素六项泌乳素1723,加强核磁结果是脑垂体大腺瘤卒中,请问我这种情况能吃药控制么?医生让做手术,有点怕,听说做了还会复发,不想做!【图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6楼2018-08-18 07:44
            收起回复
              请问,我垂体瘤术后两个月,现在感觉头胀,犯困,乏力。这正常吗?能适当跑步运动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7楼2018-08-18 12:49
              收起回复
                结婚三年查大小就跟黄豆一样大…我同时伴有多囊卵巢。吃了半年溴隐亭…一直没来月经…多囊卵巢调理一句好了。溴隐亭一直吃。刚刚做了磁共振查脑垂体瘤跟之前一样。没有变大也没有泌乳 头昏的现象。什么都没有我我现在唯一的就是没有来月经 打了黄酮体也没有来。差泌乳素降到正常水平。差血也正常甲亢也正常。就是不来月经。子宫内膜薄。现在我们想要孩子。我24岁。不知道可以要孩子吗!我不知道怎么办


                IP属地:贵州来自手机贴吧119楼2018-08-18 22:48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1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mri平扫和动态增强都是显示垂体部位有个1.6*1.3的椭圆体,皮质醇超低,甲减,性激素稍低,是偶尔发现的,视力正常。今天医生跟我谈了下准备明天手术。关于病情医生说,磁共振显示不像增生,有可能是垂体腺瘤,囊肿,化脓,颅咽管瘤,需要切下来病检。心里没底,无功能垂体瘤很难判定吗?是不是可以先观察?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1楼2018-08-22 21:45
                  回复
                    我是男性25岁,因乳腺发育检查激素6项,泌乳素正常375,我400多,核磁检查说是先天脑垂体囊肿或垂体瘤合并出血,怎么办不知道咋做了 医生让我随诊


                    IP属地:黑龙江122楼2018-08-23 12:34
                    收起回复
                      能不能帮我看看?我的这个瘤子手术难度大不大?有没有可能开不干净?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4楼2018-08-25 22:08
                      收起回复
                        你好,请问垂体瘤经鼻手术失败,出血未切除。再次手术间隔多长时间,会有影响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127楼2018-08-28 22:56
                        收起回复
                          无症状就发现垂体有问题查激素ACTH69pg/ml血质醇偏高一点怎么办?


                          来自手机贴吧130楼2018-08-30 15:55
                          收起回复
                            手术了吗,我也是高血压查出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1楼2018-08-30 21:11
                            回复
                              2026-06-24 15:10: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幸中招了,男性,29,主要是性功能减退严重,请问我这可以确诊是泌乳素微腺瘤了吗


                              来自手机贴吧132楼2018-09-01 11:2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