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莲吧 关注:295贴子:1,802
  • 6回复贴,共1

老红还是原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红还是原姬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0-16 22:33回复
    其实现在没必要纠结,养两年出桩就美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16 23:0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23: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没有肯定的说法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0-17 09:59
      回复
        一棵老红一棵原姬。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17 13:38
        回复
          我觉得是老红和蓝姬莲杂
          原姬没这么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2-28 00:18
          回复
            老红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1-29 17: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