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之惧吧 关注:94,821贴子:329,644
  • 13回复贴,共1

我觉得这几个主角就是扫把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北京1楼2017-10-17 18:13回复
    做好事与坏事加个标点就变质了


    IP属地:广东2楼2017-10-17 21:04
    回复
      2026-06-25 03:25: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18 04:24
      回复
        确实走到哪, 哪里的人基本都死翘翘。


        4楼2017-10-18 10:39
        回复
          瘟神一家人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0-18 22:51
          回复
            尼克还行,主要是他身边有一个杀手妈妈!


            IP属地:内蒙古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7-10-19 01:52
            回复
              确实丧门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0-19 14:28
              回复
                这个妈是大变态,走哪杀到哪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10-19 16:19
                收起回复
                  2026-06-25 03:19: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末日人性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1-01 23:28
                  回复
                    编剧真的他妈是神脑子,按理主角一家第三季开局就全挂,写的精彩点逃生一个两个然后回来复仇什么的,结果被搅了场同伴死了突然敌方老大冲出来居然无条件帮助他们,这时候是任何一个人这时候都会选择把主角团队杀掉吧。


                    12楼2017-11-03 21:03
                    回复
                      兄弟,如果麦迪森一家子安全到达农场,奥拓一家子和塔卡一族冰释前谦,大家和睦供共处生活下去,没有人死掉生儿育女,日子幸福美满,这种剧你看起来觉得就有意思吗。


                      IP属地:广东13楼2018-02-03 18: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