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吧 关注:1,070,178贴子:22,354,288
  • 9回复贴,共1

这一段时间的霉雨天气,让我有了个对未来的精准预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事情是这样的,这段时间不是一直下雨吗,可怜我衣服少总是晾不干,只好只穿个秋裤。我感觉穿秋裤比穿牛仔裤等等舒服多了,怪不得女孩子喜欢只穿个裤袜。因此,我预判未来男人裤子的款式一定是裤袜这样的,毕竟舒服穿着感受才是服装的不断追求。三年之后可以翻贴来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0-19 18:42回复
    大神都可以预知未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19 18:4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40: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19 19:1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19 20:1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0-19 20:33
          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0-19 20:55
            回复
              其实不穿才是最舒服的,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0-19 22: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