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吧 关注:366,621贴子:418,846
  • 16回复贴,共1

老哥们。这个配置玩吃鸡怎么有点掉针。。是内存问题吗……还是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哥们。这个配置玩吃鸡怎么有点掉针。。是内存问题吗……还是主板太烂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0-20 13:36回复
    刚换的显卡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10-20 13:36
    回复
      2026-06-24 20:42: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原来1050ti玩起来不卡。。现在要掉针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0-20 13:37
      收起回复
        先加上个8G内存条,还掉帧就换主板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0-20 16:29
        回复
          内存问题估计比较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0-20 16:33
          回复
            你的独显打开没有,全局设置打开独显,还有游戏里面配置我建议除了抗锯齿和视距调高些,其他我建议最低就好了,纹理有需求也可以调高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0-20 16:37
            收起回复
              加个内存条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10-20 19:48
              回复
                加个内存直接质的飞跃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0-20 20:09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36: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通道内存对显卡有神秘加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0-20 21:26
                  回复
                    i5 3570+8g+1063,中高不掉帧,你掉了有可能是网络延迟导致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0-21 09:25
                    回复
                      JS看到这样的问题真开心 ~~~内存继续涨~~


                      IP属地:北京12楼2017-10-21 18:21
                      回复
                        我1080ti都要吊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11-08 08: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