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吧 关注:4,177,999贴子:165,221,138
  • 29回复贴,共1

发现有好多枪都不能抽到,和买到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来今天想卖点枪和分解点枪买东西的,发现有些枪不能拍卖了,抽也抽不到了。是不是基本算绝版了


IP属地:广西1楼2017-10-20 15:40回复
    有点不想分了


    IP属地:广西2楼2017-10-20 15:41
    回复
      2026-06-27 19:43: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分解啊!我都分解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20 15:42
      收起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20 15:43
        回复
          然而你拿出来就是助攻童子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0-20 15:44
          收起回复
            在紫钻大佬面前,你提绝版?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0-20 15:59
            收起回复
              然而绝版也没什么卵用,不论重出与否,现在的玩家基本只注重性能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0-20 16:33
              收起回复
                问题是你留着着这一群数据有什么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10-20 16:36
                回复
                  2026-06-27 19:37: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0-20 16:39
                  回复
                    着急用分就分了,反正也没啥大用,不着急就留着呗,都是回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10-20 16:40
                    回复
                      你自己当个宝,我也玩了8年了,什么枪没有过。现在只是留下了喜欢的枪。不喜欢的都扔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10-20 17:11
                      回复
                        这些东西如果有机会再获得一次 我依然选择分解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10-21 20: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