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534贴子:488,201,900
  • 11回复贴,共1
大佬,我新买了一个本,毒奶粉刷个图都很卡,我也没想打团,就搬个砖升级,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运行DNF内存占40-45。什么情况啊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7-10-21 21:47回复
    留着上班用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21 22:11
    收起回复
      2026-06-27 00:31: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卡不正常,插电源了吗?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21 22:18
      收起回复
        显卡呢??就把处理器贴出来,???而且还是低压u,,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0-22 07: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