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吧 关注:4,386,576贴子:23,415,395
  • 7回复贴,共1

还有一个月就事业单位考试,我现在做的工作也只是在试用期,要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有一个月就事业单位考试,我现在做的工作也只是在试用期,要不要辞职在接下来一个月专心备考,拼一下。有点迷茫,吧友能给我个建议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0-22 21:05回复
    辞职,专心备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22 21:17
    回复
      2026-06-24 13:24: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正规联考事业单位考试吗,我有资料视频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22 21:18
      收起回复
        这个的话要看个人的实力了。一般不建议全职备考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22 21: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