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吧 关注:2,839,877贴子:58,962,370

入了个雅蠛蝶…999的怕交学费太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入了个雅蠛蝶…999的怕交学费太多…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0-27 11:55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27 12:50
    回复
      2026-06-24 16:09: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呀咩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27 12:51
      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27 12:58
        回复
          想入个998,毕竟三单元的耳塞有一条了,不太相信雅蠛蝶能肛过大厂的塞子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0-27 13:01
          收起回复
            999×5%的手续费加个快递费 这个价格交学费 应该比其他的耳机便宜了吧,😂😂😂如果盲狙成功了 你也不是赚到了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0-27 13:02
            收起回复
              看破不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0-27 13:06
              回复
                笑话~我教了1999的学费~


                10楼2017-10-27 13:39
                回复
                  2026-06-24 16:03: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还是先观望。。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0-27 13:40
                  回复
                    买买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0-27 13:41
                    回复
                      我交了1999+999的学费


                      IP属地:上海13楼2017-10-27 13:48
                      收起回复
                        我交了1999+999+998学费。。


                        IP属地:广东14楼2017-10-27 14:03
                        回复
                          已交998,5单元耳机抱回家,哦,my噶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10-27 14: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