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吧 关注:475,300贴子:20,975,593

我们村有人去韩国打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年有两口子,今年刚又过去了三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0-31 07:31回复
    去多长时间?工资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0-31 08:07
    回复
      2026-06-28 10:36: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二哥给我介绍一下吧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0-31 09:03
      回复
        都是偷渡过去的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0-31 09:07
        收起回复
          基本上是这么收入的三倍左右
          但也有风险,低价的劳务输出往往把成本节省在手续方面
          人员后期出了问题非常麻烦。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0-31 09:08
          回复
            挣棒子滴钱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0-31 09:16
            回复
              一块去吧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0-31 09:19
              回复
                听说韩国苹果🍎20块人民币一个 所以韩国人问中国人吃过苹果🍎吗? 吃过牛🐮肉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0-31 12:33
                收起回复
                  2026-06-28 10:3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跟韩国人说,我们都是吃草长大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0-31 12:46
                  回复
                    外国打工钱不好挣 肯定都是些有命挣钱没命花钱的工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0-31 13:03
                    回复
                      三年的劳务合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10-31 19:50
                      回复
                        三年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0-31 19:50
                        回复
                          出国打工的多了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11-06 16: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