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吧 关注:3,911,641贴子:65,040,912

JasonP:我们也很想做全华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上海1楼2017-10-31 19:22回复
    之前听说引入大哥好像只花了10W RMB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来其他国内选手的要价怕是高不少


    IP属地:上海2楼2017-10-31 19:2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59: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只能说有个比全华班更搞笑的事情,国服路人局10个人里面六七把狙,竟然没有一个真正的职业狙击手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0-31 19:25
      收起回复
        唉。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0-31 19:26
        回复
          我就靠这条腿撑场子我卖给你我的队就费了你不出点血还想买人?


          IP属地:江西7楼2017-10-31 19:34
          收起回复
            我觉得现在的国内选手有一点最重要的东西需要提升那就是态度。如果你已经是一名职业选手,那就请你以职业的态度去认真对待你的工作,无论是你自己训练和比赛中的失误还是一些坏的习惯,我觉得只要自己用心去研究了去改正了就能加强。
            我从TYLOO退役后和ALEX组过一个老年兵队叫GANK,我记得当时我们每次参加比赛无论对手是谁,ALEX都会在赛前重复一下地图的要点和手枪局关键局的打法,他的这种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直接影响到我们全队,虽然是兵队但是自己犯了错误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感到惭愧。梦想和认真不是嘴上说说就可以的,说真的从我引进的外援来看,他们对待这个工作的态度和对自己的要求真的远超国内很多选手。这也是为什么别人可以把细节做的那么到位、失误控制的那么少,因为他们真的是在努力,要看到今天比昨天的自己进步了他们才会觉得自己配当一个职业选手,而不是“随遇而安”,觉得自己可能就这样了。


            IP属地:上海10楼2017-10-31 19:37
            收起回复
              B姓水友只是暂时租的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10-31 19:40
              回复
                也不指望短时间进major。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10-31 19:4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53: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10-31 20:01
                  回复
                    国内人才确实太少 没这环境


                    IP属地:浙江19楼2017-10-31 20:10
                    回复
                      我下午也看了,国内其他俱乐部的选手转会费要价太高~
                      真好奇是哪个俱乐部的~


                      IP属地:广东22楼2017-10-31 20:22
                      收起回复
                        唉,成绩都没有,一个个高贵的一批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10-31 20:48
                        回复
                          国内人才本来就不多,仅有的几个还被各大俱乐部拿在手里疯狂吃外围,人家只把这游戏当作赚钱的工具,而不是一个梦想或者目标去追求的


                          IP属地:陕西25楼2017-10-31 21:1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