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一逛贴吧,终于不是满屏幕的当托、没当托、我就是托这三种帖子霸占了。看到大家对明天的新闻讨论的很热烈,看了很多大神发表的帖子,也感慨颇多。我也说说我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无论是什么样的改革或者说是关服开新服OL4,都会自动的分成三个阵营,支持、无所谓、反对。既然有新鲜事物出现,就肯定会有抵制新鲜事物,不愿意去接受的。而为什么抵制新鲜事物?是因为触动到了最基本的利益,触动了他人的利益,就会有人站出来反对。
但是每个人的利益都不一样,有的人是花了大价钱投入的,有的是不花钱但是花了较大精力投入的。无论是金钱还是精力,甚至说又投入钱又投入精力的,这些都是对这个游戏具有热爱,而且这种热爱付出的很深很狂热。
当有人说可能开新服OL4,没有数据移植。那他们当然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弄出的阵容,顷刻间化为乌有。化为乌有的不仅仅是你的阵容,也是你每一天每一次踢球时,用你的阵容攻陷对方的球门时的满足感、用你最喜欢的球员花式过人的快感、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的兴奋感,这些都没了,这些陪伴从你踏入这个游戏到现在的记忆,全都化为乌有了。
可能有人会说,换了ol4球员还是这些人。你还是可以买到,你还是可以在ol4里用到你的阵容里的球员。但是我不认同的是,我舍不得那些绝版球员,伊布哈维罗纳尔迪尼奥、亨利兰帕德德罗巴、里奥费迪南德克洛泽托尼,如果数据不移植这些绝版卡在4看到他们只能等3.4年后他们出传奇卡的时候了。而那时候,谁能说的准谁还在玩呢?其实情怀这个东西,谁又说的准的?
所以我还是希望大家能稳定心态,静观事情发展。明天一切都揭晓了,大家屏息以待吧
我觉得,无论是什么样的改革或者说是关服开新服OL4,都会自动的分成三个阵营,支持、无所谓、反对。既然有新鲜事物出现,就肯定会有抵制新鲜事物,不愿意去接受的。而为什么抵制新鲜事物?是因为触动到了最基本的利益,触动了他人的利益,就会有人站出来反对。
但是每个人的利益都不一样,有的人是花了大价钱投入的,有的是不花钱但是花了较大精力投入的。无论是金钱还是精力,甚至说又投入钱又投入精力的,这些都是对这个游戏具有热爱,而且这种热爱付出的很深很狂热。
当有人说可能开新服OL4,没有数据移植。那他们当然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弄出的阵容,顷刻间化为乌有。化为乌有的不仅仅是你的阵容,也是你每一天每一次踢球时,用你的阵容攻陷对方的球门时的满足感、用你最喜欢的球员花式过人的快感、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的兴奋感,这些都没了,这些陪伴从你踏入这个游戏到现在的记忆,全都化为乌有了。
可能有人会说,换了ol4球员还是这些人。你还是可以买到,你还是可以在ol4里用到你的阵容里的球员。但是我不认同的是,我舍不得那些绝版球员,伊布哈维罗纳尔迪尼奥、亨利兰帕德德罗巴、里奥费迪南德克洛泽托尼,如果数据不移植这些绝版卡在4看到他们只能等3.4年后他们出传奇卡的时候了。而那时候,谁能说的准谁还在玩呢?其实情怀这个东西,谁又说的准的?
所以我还是希望大家能稳定心态,静观事情发展。明天一切都揭晓了,大家屏息以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