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吧 关注:1,527,741贴子:53,912,996

回复:农药韩信如何吃不吃铭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啥英雄不吃铭文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7-11-02 21:13
收起回复
    吃技术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11-02 21:51
    回复
      2026-06-25 13:50: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排位不要韩信,打不了后期,永远是四打五,当然去低端局秀是非常爽的,又飘逸输出又高!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11-02 23:21
      收起回复
        打青铜局不吃铭文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11-02 23: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