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鹦鹉吧 关注:45,850贴子:231,302
  • 21回复贴,共1

我家宝贝为什么一直打喷嚏,打了一个月了……大神们帮忙指点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家宝贝为什么一直打喷嚏,打了一个月了……大神们帮忙指点一下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1-02 12:45回复
    羽粉?如果是就洗澡。感冒应该拖不了那么久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1-02 16:1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24: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了没,宝宝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1-04 20:12
      收起回复
        我以前折衷也是打喷嚏流鼻涕23天,在保温箱喂两种药都不好,后来飞出去两天再找回来就全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1-05 08:12
        收起回复
          你要注意保温啊,两个小家伙都炸毛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11-05 08:13
          收起回复
            鹦鹉打喷嚏好了吗?群主?大概多长时间好的?我家蓝宝宝最近也打喷嚏流鼻水,弄的我好担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1-23 01:37
            回复
              流鼻涕可以喂点阿莫西林,胶囊的四分之一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1-31 18:56
              回复
                打到现在已经习惯了……好像也没啥事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03-04 21:46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18: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鼻子滴点儿氧氟沙星滴眼液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10-29 19:17
                  收起回复
                    想问下最后怎么好的呢 我家的也是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5-01-07 12:17
                    收起回复
                      反复不好 可以测个pdd 我家有个这样 测出来博尔纳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5-02-25 17:06
                      回复
                        是中葵还是大葵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5-02-27 12: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