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吧 关注:809,191贴子:18,685,577
  • 1回复贴,共1

不差钱cpu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amd:请问我们的产品还有功耗高的问题吗?  
评测人员:恭喜你,没有!  
amd:那请问我们的产品有BUG么?  
评测人员:恭喜你,不那么严重?  
amd:有..有多严重?  
评测人员:只要不每个通道用两条内存就没问题,降低内存频率也可以解决!  
amd:BUG有..有吗?  
评测人员:有还是没有?  
amd:你们检验的,有没有你还不知道啊,这又不差钱!  
评测人员:哦~~那没有.  
amd:有超过INTEL的产品的性能么?  
评测人员:没有!  
amd:这个可以有!  
评测人员:这个真没有! 
一个小伙子钱不太多想给女朋友配台电脑 
小伙子:请问I7 920有吗?  
售货员:没有! 小伙子:2000左右的Q9有么?  
售货员:2000多的没有,有1600多的?  
小伙子:有..有么?  
售货员:有还是没有?  
小伙子:你们售货的,有没有你还不知道啊,这又不差钱!  
售货员:哦~~那没有.  
小伙子:那个给我那个Q9性能一样的AMD的产品吧?  
售货员:没有!  
小伙子:这个可以有!  
售货员:这个真没有! 


1楼2009-02-15 11:13回复
    ..........


    2楼2009-02-15 11: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