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周助吧 关注:404,296贴子:10,474,821
  • 5回复贴,共1

【熊熊至上】〖话题讨论〗说一说那些年你与家人的二三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家人,是从小到大陪伴我们最久的人。
肢体上的接触,饭桌上的谈话是必不可少的QWQ
即使有再多的不愉快,只要和家人在一起,不愉快也会转化成愉快。
在这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的日子里,大家一定和家人一起发生过很多事,有喜事,有愁事,有伤心事……
好啦!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这次的话题讨论是想让大家和其他人分享一下自己与家人的事情,可以有丑事,喜事,伤心事(此处省略几百个字)
这次话题讨论同时也想让大家回忆一下与家人共处的时候,希望大家能珍惜身边的家人。不然等家人真正离开你们的时候,才知道要珍惜家人,这个时候已经太晚了,毕竟时间过去就已经过去了,不可能再回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1-05 08:44回复
    高中家离学校挺远的 不住校,高三的时候 我妈就陪我在学校旁边的宾馆住让我能多睡会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11-05 12:28
    回复
      2026-06-27 19:07: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1-05 15:23
      回复
        心情复杂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1-05 15:23
        回复
          总之,爸妈就是唯一的会任你闹任你耍脾气帮助你不求回报的存在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1-05 15:25
          回复
            楼上说的有道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11-06 21: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