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吧 关注:108,944贴子:2,267,269

为什么我的s7e拍照这么差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我的s7e拍照这么差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1-05 08:57回复
    自动模式下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1-05 08:57
    回复
      2026-06-23 14:1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百度一下拍夜景的方法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1-05 09:06
      收起回复
        湘潭老哥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1-05 13:30
        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1-06 08:03
          回复
            还好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1-06 08:19
            回复
              湖科大


              IP属地:北京10楼2017-11-06 12:09
              回复
                怎么老有人吐槽七姨的相机?都不看测评的吗?同期的手机有谁相机比七姨厉害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1-06 14:57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08: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买了这么久,用不来,也拍不好瞎玩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1-06 15:19
                  回复
                    我的是7.0,自动模式拍的,感觉还可以




                    IP属地:安徽13楼2017-11-06 21:05
                    收起回复
                      我的分辨率调到最大,拍外景只有3-4M这是怎么回事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11-06 22:31
                      收起回复
                        快点换个地方住吧,你滴城市空气太差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11-11 19:08
                        回复
                          7.0相机这不挺好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11-16 11:31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11-16 11:3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02: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手动设置一下哦。


                              IP属地:江苏19楼2017-11-16 11: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