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吧 关注:119,566贴子:8,060,922

吃氯氮平的都出来说说,我现在每天六颗醒志,九颗氯氮平,量算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吃氯氮平的都出来说说,我现在每天六颗醒志,九颗氯氮平,量算大的,你们吃多少氯氮平?我能正常上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1-05 17:02回复
    氯氮平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1-05 17:13
    回复
      2026-06-24 09:36: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膜拜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1-05 17:15
      回复
        没负做用忙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1-05 17:15
        回复
          兄弟,你们吃氯氮平多大量?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1-05 17:27
          回复
            吃氯氮平的都出来说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1-05 17:27
            回复
              氯氮平最大治疗量是24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1-05 18:02
              回复
                氯氮平是最终奥义,懂吗


                IP属地:福建10楼2017-11-05 18:43
                回复
                  2026-06-24 09:30: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吃这么多还能上班,厉害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1-05 18:51
                  回复
                    量挺大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11-05 20:29
                    回复
                      佩服,我吃5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11-05 20:37
                      收起回复
                        我吃3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1-06 18:07
                        回复
                          半顆


                          IP属地:中国台湾15楼2017-11-06 18:09
                          回复
                            量这么大,你的情况蛮严重的。我只吃半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11-06 18:21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24: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吃了几年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11-10 17: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