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游戏吧 关注:12,327贴子:35,569
  • 4回复贴,共1

画质烂,满地挂,BUG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满地都是外挂这还让人怎么玩?果断玩终结者去了


1楼2017-11-06 14:40回复
    网易水军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1-06 14:42
    回复
      2026-06-24 10:07: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儿就玩儿了,值得这麽骂街?你想要儿哪个玩儿哪个用得着在这里狺狺狂吠?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1-06 17:09
      回复
        现在没挂了,画质过得去,主要是比其他游戏流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1-06 23:58
        回复
          这游戏外挂真历害我还是去玩终结者2吧,画质,操作堪比端游,200人同图,花草树木栩栩如生,各种交通工具层出不穷,还能建立帮派互相对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1-07 00: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