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得很呢。
建议如下:1.有政治抱负建议考省厅级以上单位,退休正处无问题,说不定还能搞个副巡视员。
不建议城院学子报考中央部委,看历年招聘人员公示,非名校基本不会招你。
2.没撒前途想,只是觉得找份体面稳定的工作的学弟学妹建议报考离家进的职位。如果考到家乡市县的话起码能混得别外地人更好些(个人觉得)。
特别是独生子的,不建议离家远了,一来生活习惯不一样,二来可能会面临地方语言不通,三来孤单寂寞呀。
3.俗话说政治待遇好的部门首选两办组纪宣,这还是有一定道理的。选职位的时候在符合岗位要求的条件下不要纠结小岗位,只要选好职位所在单位就是了。举个例子,你考的是综合文秘岗,到了单位具体做什么还是得看领导说了算,说不定把你发配大厅也可能。
建议如下:1.有政治抱负建议考省厅级以上单位,退休正处无问题,说不定还能搞个副巡视员。
不建议城院学子报考中央部委,看历年招聘人员公示,非名校基本不会招你。
2.没撒前途想,只是觉得找份体面稳定的工作的学弟学妹建议报考离家进的职位。如果考到家乡市县的话起码能混得别外地人更好些(个人觉得)。
特别是独生子的,不建议离家远了,一来生活习惯不一样,二来可能会面临地方语言不通,三来孤单寂寞呀。
3.俗话说政治待遇好的部门首选两办组纪宣,这还是有一定道理的。选职位的时候在符合岗位要求的条件下不要纠结小岗位,只要选好职位所在单位就是了。举个例子,你考的是综合文秘岗,到了单位具体做什么还是得看领导说了算,说不定把你发配大厅也可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