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星吧 关注:34,629贴子:763,593
  • 18回复贴,共1

说说青岛队输球的主要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其实看数据,主力的数据还可以,和对手差距没有那么大,其实也不要说外援行不行,打球对位球风相克的数据可能就是不好看,其实我感觉最重要的问题在于青岛队的轮换问题,一般第一节上主力不会被打的太惨,二三节轮换上的时候就是我们的短板,基本没人得分,不说别的看看隔壁的替补,陶汉林、张庆鹏、张春军这群人加俩外援基本可以和我们主力打而且不落下风,我感觉青岛最大短板在于替补轮换而不是主力的发挥!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1-09 06:50回复
    最大的问题是防守漏人,给对手空位太多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1-09 07:00
    收起回复
      2026-06-27 22:25: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首发吉布森、大宇、高尚、琼斯、苏伟5人,单看纸面实力没几个队拿的出来,轮转田嘉夫,王庆明,宗赞也绝不算吃亏,何况真正决定性的还是主力5人,轮转出场时间和球权很有限。
      主要错在一开始选外援就错了,大宇、吉布森、高尚、琼斯4人全是外线持球单干打法,都不会组织、策应、防守,4人互不兼容,全队没组织者,所以都在单打,防守太差,只有苏伟干脏活,所以问题一开始选外援就是错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11-09 07:07
      收起回复
        进攻端,战术核心不明确,能为吉布森提供优质挡拆的几乎没有,国内球员进攻欲望不强,过分依靠外援,一旦外援被克制或者手感不好就出现很大问题。防守端,缺少防守核心,苏伟是很努力,可是一旦碰到有中远投能力的内线,被拉出去之后由于脚步慢就很难再回到内线位置,内线很容易就被突成筛子,琼斯的防守更不用提,前天打福建略有改观,但离期望值差远了,外线防守不论是换防还是生追态度都不积极。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1-09 08: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