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卷看完了
本来想写点什么,想想还是算了,整卷看下来感觉不舒服,观感不好。不是站在党争这一方面,就是感觉写的一种是非春物的感觉,很难受,不知道什么形容,整卷气氛就很奇怪。最后也没写后记,扯皮也不想扯了,完全不知道渡航什么心态,最后2卷就不抱期待的等待吧,本来春物这种题材就不好写,烂不烂尾就不说了,渡航自己心里也有数,别拖太久就好,也希望别太应付
本来想写点什么,想想还是算了,整卷看下来感觉不舒服,观感不好。不是站在党争这一方面,就是感觉写的一种是非春物的感觉,很难受,不知道什么形容,整卷气氛就很奇怪。最后也没写后记,扯皮也不想扯了,完全不知道渡航什么心态,最后2卷就不抱期待的等待吧,本来春物这种题材就不好写,烂不烂尾就不说了,渡航自己心里也有数,别拖太久就好,也希望别太应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