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吧 关注:397,928贴子:8,111,565

12卷看完了本来想写点什么,想想还是算了,整卷看下来感觉不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2卷看完了
本来想写点什么,想想还是算了,整卷看下来感觉不舒服,观感不好。不是站在党争这一方面,就是感觉写的一种是非春物的感觉,很难受,不知道什么形容,整卷气氛就很奇怪。最后也没写后记,扯皮也不想扯了,完全不知道渡航什么心态,最后2卷就不抱期待的等待吧,本来春物这种题材就不好写,烂不烂尾就不说了,渡航自己心里也有数,别拖太久就好,也希望别太应付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11-10 03:02回复
    前半部分比企谷自白扯到雪之下全是赞美之词,怪异的不行呀,(不过大老师真得是要削尖脑袋站雪乃了)(团子主场幕间是令让人心疼啊)
     --RoRo酱~天下第一(。・ω・。)ノ♡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11-10 03:3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9:38: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11-10 05:4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11-10 06:47
        回复
          这个吧果然就只剩几个大佬支撑着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11-10 07:30
          收起回复
            只感觉3章以后的翻译菌换人了,看得贼难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1-10 07:57
            收起回复
              是因为拖太久 节奏断档了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11-10 07:58
              回复
                还没看 。。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1-10 08:03
                回复
                  2026-06-27 09:3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2卷我看下来感触不深。但我挺期待13、14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11-10 08:55
                  回复
                    感觉有点儿写成言情小说了 然后这个翻译是怎么回事 感觉叙述风格极其诡异轻浮 和纠结低沉的剧情完全不搭 打算买安少的12卷看眼它的翻译咋样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11-10 10:31
                    回复
                      我永远喜欢雪之下雪乃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11-10 10:36
                      回复
                        八幡的心态变化到都可以亲口说出“三角恋”,且彻底批判了自己曾经引以为傲的“孤独主义”,单身狗读者们当然读不出以前的感觉了。11卷之后就是要处理情感纠葛和个人成长的问题,我是完全不意外的。可能翻译太接地气显得逼格大降让人无法习惯吧,说真的看到“奶子”我也是哭笑不得的。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11-10 10:38
                        收起回复
                          先占楼,看完再来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11-10 10: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