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手豪,开车平时也没想过用坡道辅助(主要是我待的城市是个平原地区,坡少-.-!).临时想起来咱这车有坡道辅助功能,这几天开车的时候特意想试试这功能怎么用.
先说说我都做过些什么工作吧.
1.说明书上只有一句话,根本就没说怎么用"ESP附带的HHC....防止车辆后溜"这完全就只是一个名词解释.
2.于是网上找方法.很多车友都说踩刹车,有档位,坡道上就会自动有.
带着这些,我就自己在等红灯起步的时候试了试(一个刚过隧道还在爬坡的红绿灯前).结果是离合踩下去,挂好1挡,右脚从刹车处一离开车就会往后溜.(其实我以前的正常坡起就是有一点点后退,我坡起的方法也是稳住半联动,右脚从刹车处快速移到油门给油走)
我确认我没有关闭ESP.请各位老司机带带路... 如何正确使用咱这艾5手动挡的坡起辅助...
先说说我都做过些什么工作吧.
1.说明书上只有一句话,根本就没说怎么用"ESP附带的HHC....防止车辆后溜"这完全就只是一个名词解释.
2.于是网上找方法.很多车友都说踩刹车,有档位,坡道上就会自动有.
带着这些,我就自己在等红灯起步的时候试了试(一个刚过隧道还在爬坡的红绿灯前).结果是离合踩下去,挂好1挡,右脚从刹车处一离开车就会往后溜.(其实我以前的正常坡起就是有一点点后退,我坡起的方法也是稳住半联动,右脚从刹车处快速移到油门给油走)
我确认我没有关闭ESP.请各位老司机带带路... 如何正确使用咱这艾5手动挡的坡起辅助...











